★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,請按這裡線上閱讀
  巴黎美食家的尋味聖經
全彩/軟皮精裝
15.5x23.5cm/208頁
定價750元
2014.07.17全面上市
巴黎美食家的尋味聖經

甜點之神Pierre Hermé最推薦的巴黎美食家Trish Deseine大方揭露口袋名單:142家讓人肥也無怨的餐館,60間天堂級甜點鋪與食材專賣店,9個不能錯過的道地市集,11家夢幻家飾餐廚用品名店與14道百萬食譜作家獨創食譜。
★金石堂博客來誠品城邦

Home:巴黎建築師的
居家風格養成術

引領全球設計風潮的女性、知名建築師India Mahdavi不藏私的居家布置裝潢寶典。獨到的現代法式風格、世界級的眼光與功力,是所有對家懷抱嚮往者都該擁有的必備指南。
★金石堂博客來誠品城邦

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

由法國超級名模伊內絲.法桑琪分享如何將巴黎時尚帶入居家及工作環境,讓屬於妳的獨特風格更進一步的融入身邊所有空間。更棒的是,作者毫不藏私的揭露私房名店!

★金石堂博客來誠品城邦

Délices法式甜點傳奇
當代甜點之神Pierre Hermé領軍,名店、名點、名廚、配方一次收藏,揭開巴黎頂級甜點的神秘面紗!本書是甜點愛好者不可錯過的聖經指南。內容提供可深度探索各種法式甜點的奧妙細節,卓越的工藝與動人的創意,讓巴黎成為人人嚮往的「甜點之都」。
Bistrot:走進巴黎小酒館
走進巴黎小酒館,走進品嘗佳餚、美酒、單純生活的好時光。法國當今最知名的美食評論家François Simon與巴黎經典小酒館Bistrot Paul Bert老闆Bertrand Auboyneau聯手力作。有趣的文字搭配高水準的攝影美圖,原汁原味,賞心悅目,讓內行看門道、外行也能心領神會。
Paris for Men 寫給男人的巴黎
打開這本神祕的藏寶圖,巴黎,無所隱瞞。給男人超過60種享用巴黎的樂趣、上百個只有老巴黎才知道的祕密地點。結合卓越的文字、攝影與精緻插畫,給您比巴黎更巴黎的深度品味。雪茄、咖啡、單一純麥、電影、香肩和美腿,噓……不要讓你的女伴看到這本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