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女人的時尚聖經

VX0021C NT$680

伊內絲•法桑琪(Ines de la Fressange)、蘇菲•嘉雪(Sophie Gachet)  張一喬    

17 X 23cm240 Pages彩色鼠揉皮精裝

ISBN9789861209739

法國超級名模伊內絲‧法桑琪在本書中與讀者分享巴黎女性洋溢迷人風情的祕密,以及通過時間考驗的法式時尚魅力。在法國擁有時尚指標地位的伊內絲‧法桑琪,匯集自己投入時尚產業數十年的寶貴經驗,傳授全球女性如何活得有型、魅力無邊的個人心法。

伊內絲.法桑琪 (Ines de la Fressange)

曾經是時裝伸展台上的超級模特兒,後來成為Chanel的專屬明星,後來更推出了屬於她的服裝系列;她是巴黎優雅時尚的代表性人物,經常在法國ELLE雜誌上發表手繪時裝插畫,並為巴黎旅館設計空間。

法國政府以她為原型打造自由女神Marianne像,更曾以壓倒性票數,打敗同為一代名模的法國總統夫人Carla Bruni,當選「巴黎最時髦的女人」,至今仍以Roger Vivier等品牌代言人的身分活躍於時尚圈。

巴黎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