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美食家的尋味聖經

vx0028c

VX0031C NT$750

崔許‧德塞恩(Trish Deseine)  著/邱喜麗、王建鎧  

15.5 X 23.8cm208 Pages全彩鼠揉皮精裝

ISBN9789865865528

美食作家Trish Deseine 移居法國30 年,成為最受巴黎人喜愛的百萬暢銷食譜書作者。她所寫的這本書,可以說是「光之城」巴黎美食指南的最終決定版,所有愛吃鬼不能錯過的必備參考書。她毫不保留地分享從大飯店、小酒館到各類店鋪的一手資訊,帶領讀者深入領略巴黎人飲食文化的獨到精神。打開優雅的黃色皮質封面,精巧的書冊裡滿是店家地址與點購提示,搭配生動的餐點與空間彩圖,引領你走進到巴黎不能錯過的美食據點,體驗法式一流食材,也不忘逛逛讓人心花怒放的市集,與兼具功能和設計感的餐廚用品及家飾店。

崔許‧德塞恩Trish Deseine

愛爾蘭美食作者Trish Deseine在巴黎定居超過30個年頭。2001年第一本個人食譜問市之後,接續出版了25本料理著作,成為法國最受歡迎的食譜作家之一,著作在全球的發行量超過百萬冊。
對食物直率的情感,讓她的第一本著作《和朋友一起做菜》(Petits Plats Entre Amis)便 得 到 了Ladurée和SEB的 大獎肯定,2002年出版第二本書《我要巧克 力 》(Je Veux du Chocolat!), 更贏 得 了Gourmand World Cookbook Award,在法國及全球都成為暢銷作家。 接 下 來 的 作 品 都 很 成 功, 包 括:
《我的黑色小禮服與食譜 》(Ma Petite Robe Noire et Autres Recettes, 2006)和最近的《大桌小食》(Grande Table, Petite Cuisine),後者讓她在2013年獲得了Gourmand Award的最佳簡單食譜獎。
Trish也曾經在愛爾蘭的RTE與全球的BBCLifestyle頻 道 主 持 過 好 幾 個 電 視節目,包括介紹她最熱愛的巴黎美食的「Trish’s Paris Kitchen」。她也是法國《ELLE》雜誌與《Irsh Times》的食譜專欄作家,並在2010年時,入選《Vogue Paris》十年來最出色的40位女性之列。

想要認識更多的Trish,請上:www.trishdeseine.com

巴黎三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