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春天,在車諾比

VO0003

VO0004C NT$580

艾曼紐.勒帕吉(Emmanuel Lepage)  著/ 陳文瑤 

22.5 X 32.5 cm168 Pages/全彩圓背精裝

ISBN9789864590339

「我們是插畫家,我們要去車諾比。」法國紀實漫畫家艾曼紐.勒帕吉接受了「圖畫參與者協會」的委託,在車諾比事件發生20週年之際,與一群藝術家一起來到這裡,帶著罐頭和飲水,深入禁區進行寫生。在為期兩個月的旅程中,他們從撒離區周邊小鎮到被荒廢並管制的禁區,與當地人一同生活,藉以瞭解居民真實的情感與和這塊被外界稱之為「髒了」的土地之間的羈絆。 

作者簡介

艾曼紐.勒帕吉 Emmanuel Lepage 

國際知名的法國插畫家,其畫風細膩寫實,尤其展現在紀實漫畫中更顯精采。16歲即出版了第一本漫畫,此後活躍於插畫圈、參展、獲獎無數。

得獎記錄

2012法國閱讀雜誌Lire年度好書

入圍2013漫畫評論人與新聞人協會(ABCD)年度評論大獎

2013比利時對角線漫畫大獎 (Prix Diagonale/Le Soir)

2013展望烏克蘭協會巴爾札克-維柯尼亞獎(Prix Balzac-Verkhovnia/Perspectives Ukrainiennes)

2014 法國大巴黎地區高中讀者文學獎